【心理測驗】從領養小狗類型看出你性格的魅力!柴犬/玩具貴賓犬/柯基/博美犬?
Natalie Yu
文: Natalie Yu
發佈時間: 2021.01.22

如果想要更加瞭解自己的話,不知道你會使用怎樣的方式?有部分女生喜歡做心理測驗,透過有趣的問題分析自己真正內心的想法!以下為大家介紹一個可愛的心理測驗,從第一眼便想領養的小狗類型看出你性格中最大的魅力!如果你並不知道自己的吸引之處,不妨嘗試以下的測驗吧!也許可以給你一個答案呢!

這次的心理測驗十分簡單,以下總共有4種小狗類型。憑著你的第一眼,如果你需要領養其中一隻的話,你會選擇A,B,C或D?

A.柴犬

B.玩具貴賓犬

C.柯基犬

D.博美犬

↓點擊查看解答

  • A. 柴犬 如果你選擇柴犬的話,代表你是一個十分瞭解自己定位的人。身邊的人都會覺得你很好而且很有品位,甚至經常被你啓發。除此之外,你對他人十分真誠,一旦開始交往,便會把對方放在自己的第一順位!
  • B. 玩具貴賓犬。 選擇玩具貴賓犬的你有著簡單直接的大方性格,而且做事起來也極具行動能力和野心。同時,你十分善於交際,身邊與你相處的朋友都覺得很自在,更可以在你面前放心做最真實的自己。如果想要得到更多的愛,記得要對自己的想法和見解有信心,才會得到更多的尊重!
  • C. 柯基 如果你選擇柯基的話,意味著你是一位熱愛工作的人,你十分喜歡挑戰自己,即使困難的事情也會盡量克服!但同時,你也是一個熱愛尋求刺激的人,給人一種獨特、捉摸不定的感覺。熱情的你經常都會說出讓人難忘的言論,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  • D. 博美犬 你是一個溫和又善於包容的人。每次見你都是積極又充滿活力!面對自己的理想都會去多家學習,並且不介意磨練,更會盡自己所能去完成!但你有著一個缺點便是你經常都給太大的壓力自己,甚至其他人!因此建議可以適當地放鬆自己呢~

(點擊放大圖片)

不知道你覺得以上的測驗準確嗎?

 

來源:koigokoro、unsplash

Natalie
Natalie
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,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。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,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~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!喜歡煲劇、聽音樂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