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包裝也太可愛了~日本Juicy Cleanse鮮果身體磨沙
發佈時間: 2017.03.09

除了面部要去角質,其實身體亦要去角質、去死皮,這樣才可以保持皮膚又白又滑呢~

圖:twitter@mdpr_beauty

日本人氣護膚品牌utena旗下品牌Juicy Cleanse推出了Body Salt身體磨沙系列,助你去除身體上多餘的死皮,令皮膚時刻keep住幼滑嫩白!

圖:IG@galmoni_staff

單看這包裝還以為是能喝的沙冰飲品呢~

圖:cosme

圖:platt1

Body Salt身體磨沙蘊含海鹽及多種蔬果成份,以冷壓技術將堅果油加入到磨沙中,在去角質的同時亦為皮膚保濕,避免磨沙時對皮膚造成刺激。

圖:IG@ss._630

整個Body Salt系列一共有五款,包括果桃花香Sweet Mix、雜莓Berry、椰奶香Milk、熱帶柚子Citrus及清新青檸Green。

圖:platt1

果桃花香Sweet Mix蘊含草莓、荔枝、無花果及番茄提取物,香甜十足!

雜莓Berry蘊含石榴、葡萄、熱情果及紫蘇葉提取物,同樣夠香甜!

椰奶香Milk蘊含椰子油、蜂蜜、生薑及牛油果提取物,夠滑夠香醇呢~

熱帶柚子Citrus蘊含西柚、甘筍、台灣香檸及檸檬提取物,充滿酸甜清新感覺。

青檸Green蘊含青瓜、香茜、蜜瓜及青檸提取物,味道夠fresh夠清新呢~

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,每次取出適量Body Salt磨沙,溫和地在手肘、手腕、頸部、眼部及臀部打圈按摩,最後用清水洗乾淨。

圖:IG@kozuxxxx

磨沙不含礦物油、酒精及通過過敏測驗,不擔心引致皮膚過敏啊~

圖:IG@asari1623

圖:cosme

除了Body Salt磨沙外,品牌亦推出限量版Body Sugar身體磨沙,蘊含砂糖、可可豆、草莓、蜂蜜等提取物,味道就像草莓朱古力一樣。

圖:IG@asami_cosme

每包300g的Body Salt身體磨沙售1,200日元(即約82港元),價錢合理,不過目前只在日本發售,下次日遊要買回家試一試!

 

資料來源:utena

文:米淇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