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假日好去處】超得意角落生物饅頭/叉燒包班!低糖天然色素!Sanrio/Tsum Tsum造型都有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1.02.09

農曆新年還有幾天就到了,大家都很興奮迎接假期,不知道你想好去哪裏消遣了嗎?今天就介紹荔枝角一間烘焙工作坊,主打全天然食材,不含人造色素及防腐劑,小朋友也可以安心吃下肚!

今次兩位小編就約了一起,參加了超可愛角落生物饅頭製作課程,過程之中老師帶領着一步一步搓麵團、混合食材,廚房新手的你也不用怕!

課堂適合朋友、情侶和親子一起參加,過程中只需要用上簡單的廚房用具,之後也可以在家輕鬆製作!食譜採用低糖配方不含防腐劑/泡打粉/膨脹劑/人造色素及添加劑~

除了角落生物之外,烘焙工作坊也提供很多不同卡通造型的選擇,而當中的迪士尼角色、角色、龍貓也很受歡迎。而且除了饅頭之外,想有特色一點的話也可以選擇叉燒包、湯圓蝦餃、老婆餅和刈包!造型可愛吸引又好吃!

↓點擊放大圖片看款式↓

 

Facebook:饅歲 Bun Age

地址:荔枝角青山道489-491號香港工業中心C座1樓C17-18室(港鐵荔枝角站B2出口)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