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RA推出絕美變色商品成熱話!浪漫淡粉紅迷你單肩包/運動鞋!陽光照耀下才變色!
Natalie Yu
文: Natalie Yu
發佈時間: 2021.02.10

ZARA是不少年輕人喜愛的服裝品牌,價錢相宜得來也有不少款式,不同年齡層的人相信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心頭好。最近ZARA推出變色系列,使用了含特殊顏料的織物製成,一推出便馬上引起熱話,目前在香港官網也開始發售!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~

變色迷你單肩包 HKD 169.00

這款迷你單肩包一開始是白色主調,搭配粉紅色拉鍊。包包配頂部提帶,附送可拆式肩背帶。袋子本身使用了特殊顏料的織物製成,在紫外線底下會變色,變成可愛甜美的粉紅色~

(點擊放大圖片)

變色運動鞋 ——淡紫色 HKD 259.00

這對織布運動鞋使用了撞色前後拉片和撞色鞋底,陽光折射之後會變成優雅淡紫色,鞋底更有數顆拼色星星,跳脫又時尚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變色運動鞋 —— 粉紅色 HKD 259.00

這款運動鞋與上面一對一樣,使用了相同的織物製成。鞋身主調為白色,配有淡粉紅色標籤,太陽照射之後便變成粉紅色。

(點擊放大圖片)

變色運動鞋——藍色 HKD 259

(點擊放大圖片)

**以上商品數量有限,售完即止。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,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,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。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,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。**

 

來源:ZARA

Natalie
Natalie
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,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。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,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~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!喜歡煲劇、聽音樂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