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Siri幫貓狗改名成網絡熱話!意想不到結果讓人爆笑!小編為大家實測結果!
Natalie Yu
文: Natalie Yu
發佈時間: 2021.03.19

如果你是iPhone的使用者,你應該也知道Siri可以輔助你做很多事情,像是設定鬧鐘、聯絡家人、發短訊等!最近有網友發現原來還有一項有趣的功能——幫家裏的貓貓和小狗該名稱!如果你家裏也有養寵物,又心大心細不知道該改什麽名字,不妨向Siri討一下靈感吧!

幫小貓改名字

不知道各位貓奴都為自己的貓貓改什麽名字?很多人該名字的時候都會根據動物的色澤、體型來決定,像是小白、棉花糖等等。但Siri卻會給你意想不到的答案!小編率先為大家嘗試了這個功能,一起來看看Siri如何為小貓改名吧~

(點擊放大圖片)

最終Siri為小編的貓貓改了「波斯富街李商隱」以及「艇仔粥」!(笑)不知道小狗的改名字方法會不會有不同?讓我們繼續看下面的實測吧!

幫小狗改名字

正當我們以為對貓和狗改名字應該有所不一樣的時候,Siri再度提供讓人意想不到的答案!在你的預想之中,你覺得Siri會改怎樣的名稱呢?放大以下步驟看答案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幫其他寵物改名字

看到這裏是不是很好奇不知道其他動物是否也行得通呢?小編為大家輸入了兔仔、金魚、倉鼠和龜的選項,結果得出以下的答案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其實以上的步驟十分簡單,只要詢問Siri「幫貓/狗改名」就可以了!不知道Siri又為你的寵物們改了什麽名字呢?儘管留言分享吧!

 

授權轉載:IG@mamechiyo728

Natalie
Natalie
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,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。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,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~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!喜歡煲劇、聽音樂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