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LL STUART 夏日限定搖逸裙擺
發佈時間: 2012.03.22

一向有收集限定妝品的女生們,又有一個新目標了。走夢幻風格的少女品牌 JILL STAURT將於 4 月首天分別推出限定眼影和唇部彩妝組合,以啡 X 紫系的雙眼和橙粉雙唇,由春日走到愉快夏日浪漫派對!

眼影組合以陽光及陰影的夏日裙子為靈感,採用了"Enrich milky base",質地更有如乳液般幼滑。若想雙眼顯得更明亮,可先塗上第 2 格,再塗第 3 + 4 格加深輪廓,最後用第 1 格蓋上整個眼蓋,令雙眼帶出 bling bling 感覺。

JILL STUART lip color palette  HK$ 350 (左圖)
JILL STUART eye color palette  HK$ 420 (右圖)

而 lip palette 以先前的 lip color compact 作改良,由 2 格實色唇膏,加上 2 格閃爍的唇彩組成,顏色配搭則以純淨閃爍的陽光及夕陽下的裙子作色彩靈感。

兩個 Palette 均為限定產品,於 2012 年 4 月 1 日發售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