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爆紅「電單車美女2.0」升降機大叔!真身曝光驚嚇網民!撞樣韓星女團成員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1.04.16

現時修圖APP的科技日新月異,數分鐘就可以做出美化人像效果,大家都要小心網絡上的「照騙」個案~不知道你還記得日本早前爆紅的「電單車美女大叔」嗎?一名Twitter帳戶有接近3萬粉絲的美女電單車手,結果卻發現真身竟是個50歲大叔,事件成為全球的網絡熱話,令網友哭笑不得!

而在「電單車美女大叔爆紅後,更多的網絡照騙帳戶都被網友繼續發掘起來~最近有位Twitter用戶在宅のアーマー (@zaitaku_iyada)」都受到大量的關注,現時有接近7千多粉絲~照片中的美女擁有水注注大眼睛、鵝蛋臉、櫻桃小嘴,是女生們都想擁有的精緻五官,甚至有網友大讚她看起來像韓星女團成員!

↓ 點擊看升降機大叔照騙


「升降機大叔」名字的由來就是他很喜歡在升降機裡自拍,而且升降機裡有一塊鏡子,當他在升降機自拍時在鏡子裡的倒影就會曝光真身!清純可愛的少女背影竟然是一個穿西裝的上班胖大叔,令網友都大叫驚訝!

↓ 點擊看「升降機大叔」真身


雖然落差令人有點崩潰,但是其實大叔沒有惡意欺騙粉絲,他在Twitter早已表明身分,介紹自己是一個沉迷FaceApp的用戶,並且每天都沉迷在自己的可愛自拍照中(哈哈)!又說自己喜歡在假期開車到處走走,表明自己是「加工美人」,是五十多歲的一個大叔。事件教大家都要小心網絡上的「照騙」個案~

 

來源:Twitter@zaitaku_iyada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