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寵物穿搭提案】搶鏡造型大公開!與愛犬拍照一定要這樣穿!
發佈時間: 2021.04.22

各位毛爸毛媽,你們有多愛自己的毛孩?在我們眼中,毛孩永遠都是小朋友,盡力把牠們照顧好。同時毛孩也是我們的心靈伴侶,工作累了、假日宅在家,都有牠們默默陪伴。不如趁今個週末,與你的毛孩拍拍美照、留下珍貴倩影!

想要把你們之間的默契和激情在照片上盡露,不妨悉心打扮一番,參考下面3個穿搭技巧拿靈感吧!

 

 

#OOTD1 | 青春女孩look

第一個造型來個青春一點吧~ 穿上連帽衛衣,配一條蝦肉色百褶裙,單調中帶點活潑。



# OOTD2 | 海邊度假風

海邊顏色都是藍藍啡啡的,想要做最搶眼的一對,當然要穿上紅色格仔衫!下身襯淺藍色牛仔褲,戴上墨鏡,休閒度假感覺立即up!

↓附 寵物衣服穿著技巧

 

#OOTD3 | 不睡覺的睡衣派對look


這個睡衣造型可說是3個當中最可愛的一個,配合毛孩半瞇的的眼睛,真的忍不住要多拍幾張!

Phy 膚質:混合性膚質
一切與「靚」有關的資訊,都逃不出我視線,開口就是道理,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,人稱「時尚天文台」,為靚而活,是典型的「愛靚唔愛命」女生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