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網絡熱話】妹妹負擔不起禮服租金,暖心藝術系哥哥DIY華麗洋裝!驚艷全場成焦點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1.04.27

外國仍然流行舞會文化,舞會將會是所有女生最期待的一個夜晚!菲律賓有一個男生Maverick發現他的父母負擔不起妹妹租用舞會禮服,大學選修文化和藝術教育的他決定親手DIY製作妹妹的舞會禮服!事件成為網絡熱話,Maverick隨即吸引了過萬位追蹤者,大家都大讚Maverick是一位非常暖心又有才華的哥哥~而且親手DIY的舞會晚禮服做工十分精緻仔細,漂亮得令人難以置信成為全場焦點!

↓ 點擊看超強舞會禮服DIY過程 ↓


身為高中生的妹妹希望參加學校舉辦的舞會,但是卻買不起任何一件晚禮服,甚至連租借的費用也高得讓人卻步。幸運的是她有一個愛錫自己而有才華的哥哥,哥哥通過親手設計和製作一件舞會禮服,成為妹妹的仙女教母,讓妹妹成為了一晚灰姑娘

哥哥Maverick在網上找靈感啟發,隨後畫了禮服的草圖,他們的故事開始在網絡上引起人們注意,很快受到朋友和網民提供經濟幫助,提供裙子材料和工具資源,幫助Maverick在短短一多星期的時間裡完成了禮服。妹妹穿上這件晚禮服漂亮得像公主,令她成為全場眾人的焦點!

↓ 妹妹穿上晚禮服漂亮得令人驚艷! ↓

 

這條裙子的一針一線都是哥哥的心意和心血,裙子設計華麗有層次,看起來像頂尖國際設計師的作品!事件成為網絡熱話後網友都留言:「很有愛的故事~」、「別人的哥哥總不令人失望!「哥哥將來會是很成功的設計師!」沒有金錢買禮服不要緊,最幸福的是有疼愛自己的哥哥!

 

來源:FB@Maverick Francisco Oyao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