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最精緻臉孔「黑暗芭比」!公開素顏意外超清純漂亮!網民跪求轉形象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1.05.03

別以為女生一定要斯文溫柔,網絡上就有位「暗黑視覺系」漂亮女生有70萬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!這位網絡紅人KINA SHEN五官精緻,加上她出神入化的化妝技術,身材苗條的她難怪被網友稱為真人洋娃娃,被封「黑暗芭比」!而KINA都不介意公開素顏真實樣貌,網友看過她素顏照片後都大讚她意外地超清純漂亮,甚至於跪求KINA轉形象為「甜美系」女生!

↓ 點擊看KINA更多美照 ↓


KINA一向以「暗黑視覺系」的造型示人,給人感覺大膽前衛!她擁有一雙讓人羨慕的一雙大眼睛、尖下巴鵝蛋臉、高挺鼻樑,五官精緻得像洋娃娃。加上KINA喜歡比較誇張的妝容,照片中的她多數是烈燄紅唇,形象非主流的她反而更受網民歡迎~但是早前有網民就翻出KINA曾經上載的素顏照片,大家都大讚她素顏意外地超清純漂亮!

↓ 點擊看KINA素顏/淡妝照片


看到KINA素顏的模樣,你是不是也感到很意外呢?妝前妝後的她風格截然不同,無論是氣質還是外貌完全就像兩個人一樣!網民意見分成兩派,一邊粉絲表示更喜歡「暗黑系」的KINA,更加有個人特色,一邊粉絲表示更喜歡淡妝清純可愛的她,不知道你又喜歡那個風格的她?

 

來源:IG@kinashen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