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IG爆紅「7色排序」心理測驗!憑直覺選4種顏色!測出隱藏個性/感情狀態!
吳海晴
文: 吳海晴
發佈時間: 2021.08.22

最近,韓國網站就流行一個關於顏色的心理測驗,只要按照喜好次序選出最喜歡的4種顏色,便能測出你的隱藏個性、生活近況、感情狀態,不少做過測驗的人都覺得結果準確度超高,一起來試試看吧~


問題:憑直覺選出4種你最喜歡的顏色並排序出第1、2、3、4位

 

 

選好了的話,便來看看測驗結果吧~

↓↓↓

第1種顏色代表了「你的隱藏個性...」

白色:溫柔、敏感、情感豐富的你,即使小小事情都能吸引到你的注意。

紅色:你是一個充滿活力、創意力的人,爭勝心強的你只要下定決心做好一件事,便一定會盡力做到最好。

橙色:與冒險的生活相比,誠實、責任心重的你更喜愛平靜安穩的生活。

黃色:雖然你的個性較為被動,但勝在為人處事有毅力、且執行力強。

綠色:你擁有出色的領導才能,總能以理性判斷方式處理生活中的大小事。

藍色:表面看起來你很冷漠,但實際上卻是一個非常溫柔友好的人。

紫色:開朗活潑的你充滿獨有的個性魅力,總喜愛發掘各種新鮮事物。


第2種顏色代表了「遇到困難、挫折的原因...」

(點擊放大圖片)

 

第3種顏色代表了「你的生活近況與感情狀態...」

(點擊放大圖片)

 

第4種顏色代表了「對你未來生活有幫助的建議...」

(點擊放大圖片)


來源:IG@feed_koreaIG@sooyaaa__IG@yoona__lim

 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