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小女孩被封「真人版洋娃娃」!超美寶石藍眼睛!11歲現況公開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2.08.20

俄羅斯童模Anastasia Knyazeva 別名(Anna)憑著精緻外表於全球爆紅,這個被喻為「真人版洋娃娃」的小女孩,擁有像寶石般的藍色大眼,加上齊瀏海及一頭長髮,看起來就像芭比一樣。出生於2011年,由小安娜4歲起,母親就開始為她拍照並發布於社交網站,在Instagram 坐擁逾126.8萬追蹤者,亦受到多個大品牌邀請拍攝畫報。

↓↓點撃圖片查看↓↓

 

水汪汪的眼睛就有如戴了隱形眼鏡,還有天生的長睫毛,真的美得長洋娃娃。難怪受到眾多時尚品牌青睞,擔任俄羅斯童裝品牌Amoreco 及Kisabiano的模特兒。不過小女孩成名太早,亦引來不少批評的聲音,有網友表示不希望她的母親利用女兒作生財工具。不知是否這個原因,小安娜的Instagram帳號被轉為不公開狀態,在Facebook等的社交網站的更新頻率也大減。

據外媒報導,她的母親是經濟學家,父親在汽車行業工作,一家人有足夠的經濟實力,不需要依靠安娜賺錢。家中還有一個哥哥,比她大7歲,家人們都支持她做自己喜歡的事。

(安娜與媽媽的合照)

(安娜與哥哥的合照)

 

安娜如今已經11歲,雖然沒有活躍於社交網站,但仍然有在鏡頭前亮相。現時除了作為模特兒,也成為了兒童節目的小主持之一,於不同的領域發展。

↓↓點撃圖片查看近照↓↓

 

 

來源︰dailymail.co.uk, FB@Anna_knyazeva_official, brightside.me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