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網絡熱話】閨蜜送上親手DIY月野兔婚紗!魔鬼在細節!令《美少女戰士》粉絲讚嘆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1.05.12

《美少女戰士》是不少90後、80後的童年回憶,在世界各地一樣受歡迎,相信大家小時候都很想穿上月野兔的戰服!早前於日本就有一位女生為即將結婚的閨蜜好友親手DIY了一套《美少女戰士》婚紗,把這套魔鬼細節的婚紗照片上載了Twitter,獲得了大批《美少女戰士》粉絲的讚嘆,網友都留言:「人生可以有這樣閨蜜實在太幸福!」

這套月野兔的婚紗還原度十足,細節上都照足動畫裡的設計,精緻程度令人驚訝!先一起來重溫一下《美少女戰士》動畫及漫畫裡月野兔的超夢幻漂亮婚紗!婚紗的設計不論是剪裁還是與細節位置都令人驚嘆,為了看上去比動畫裡更仔細,她更加加上了閃石及珍珠元素,甚至現實版的婚紗更美!特別是背後的大蝴蝶結、公主袖的功夫都超級精湛!

↓↓ 婚紗精緻還原度100% ↓↓

這位閨蜜好友把這套婚紗照片上載了Twitter,更為閨蜜結婚送上祝福,她說自己做工的進度很慢,慢工出細貨的她用了一個月的時間製作出這套完美的婚紗~又為閨蜜結婚的消息感到安慰及興奮,甚至指自己因為閨蜜出嫁而激動大哭!見證著身邊最愛的閨蜜出嫁,在文字間完全感受到這位女生對閨密的愛,令網友都大呼感動又暖心!

她寫道:「我做工的進度很慢,過程中只能給她試穿一次,心情一直都很不安,直到今天親眼看到她穿上婚紗的那一刻,忍不住幸福到大哭~」又結婚閨蜜:「很恭喜!為妳高興!一定要幸福!」不知道大家夢想中的婚紗是怎樣的呢?

來源:Twitter@kiron_milk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