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日本妹妹村方乃乃佳爆紅後顯疲態惹心疼!親母揭露緊凑工作行程!每天只有半小時玩樂時間!
發佈時間: 2022.02.04

前陣子網絡上瘋傳一條可愛日本小妹妹的唱歌影片,當中的小女生用著奶音參加童謠比賽,童趣又天真,甚至連少女時代的泰妍也有模仿!不少人都表示這個階段的小孩是最純真的,看著她的影片仿佛讓人煩惱一掃而空!但因為這位女孩村方乃乃佳一夕爆紅之後,卻迎來不少機會,最近在日本綜藝節目上更看見她盡顯疲態,引起不少網友關注。

(點擊放大圖片)

這位2歲的小妹妹在參加節目的時候憑著自信的演出獲得了銀獎,甚至在網絡上獲得了極高的點閱率。原來,村方乃乃佳平時在家已經十分喜歡唱歌,而且有很强的表演慾,因此媽媽才為女兒報名參加歌唱比賽。

(點擊放大圖片)

在比賽的時候,村方乃乃佳充滿自信,唱到激動處的時候更忍不住擺動身體,露出超開朗的笑容,肉緊程度讓人忍俊不禁!看著如此可愛的小孩,真的會希望她們永保童真!但最近,村方乃乃佳卻因為爆紅而生活引來改變,甚至有眼力的網友看到她上節目時候神色疲倦,失去小孩這個階段應有的快樂。

(點擊放大圖片)

現在已經3歲的她在成名後瞬間得到不少工作機會,甚至在日本節目成為駐場的小主持,更推出了自己的個人專輯!讓人難以聯想一個小女孩竟然可以過著如此忙碌的工作行程!媽媽更在節目上公開女兒一整天的行程,讓在場人士也感到訝異,因為實在是太緊凑了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每天早上的7點半就要起床準備,吃完早飯之後更只有30分鐘的扮煮飯仔時間!之後便要出門開始一整天的工作行程,有些網友斥這個行程不人道,甚至成年人都不會過如此緊凑的一天,更何況是需要玩樂的3歲階段!看到村方乃乃佳現在上節目的神態與一開始比賽的相比,的確覺得有種疲態,不像是從心底發出來的愉快一樣。

為人父母甚艱難,看見自己女兒有表演天賦當然希望她能好好發展,同時又要兼顧身心靈的發展!希望村方乃乃佳能趕快找到平衡,繼續過天真快樂的生活!

 

來源:YT@ののちゃんねる


↓ 點擊放大圖片 ↓

 


 

↓ 點擊看Grace可愛舊照 ↓

 

↓ 點擊看Grace的長腿近照 ↓

 


↓ 點擊放大圖片 ↓

 

 

 

 


 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