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超萌「紙箱寶寶」Saki長大了!寶石大眼、軟糯肉肉臉!網友:完全騙人生女兒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1.12.24

現時很多年輕父母都會為他們的寶寶開一個社交媒體帳戶,向人分享小孩子的可愛生活點滴,同時可以紀錄他們成長時候的有趣事情~日本就有一位超萌的「紙箱寶寶」人氣爆登 (IG@saki_____suki),擁有寶石大眼睛、軟糯的肉肉臉、甜美治癒的笑容。近日這寶寶Saki長大了,成為了一個可愛小少女!這超萌女孩寶寶深得網友的心,樣子甜美得讓人大喊騙人生女兒

Saki從一出生以來五官就十分可愛精緻因此惹人喜愛~Saki的媽媽在她只有幾歲的時候,就為她開了一個Instagram紀錄超萌成長及生活點滴,經常勤力上載女兒的照片,更加累積人氣吸引了來自大班粉絲追蹤,現在Saki的Instagram已經有超過4萬粉絲!她就如真人洋娃娃一樣,令人都想抱回家!

↓↓↓點擊放大圖片↓↓↓

 

Saki之所以有別號叫「紙箱寶寶」是因為Saki還是BB的時候藏在紙箱裡的照片爆紅,她在紙箱裡伸出小頭來就像小貓咪一樣可愛療癒,讓人憐愛,融化了一大班粉絲的心!讓我們一起來看看Saki當時紅極一時的紙箱照片吧!

↓↓↓點擊放大圖片↓↓↓

 

Saki越大越漂亮,近照之中看到她漸漸長大,開始有小少女的感覺!Alaia五官帶點混血感,濃眉大眼、雙眼皮惹人喜愛,網友都留言相信Saki將來必定是個美少女!Saki近照表情多多,感覺活潑可愛又好動,讓人都很期待想Saki快快長大呢!點擊看Saki最近期的甜美相片,是否像個真人洋娃娃一樣呢

↓↓↓點擊放大圖片↓↓↓

來源:IG@saki_____suki


↓ 點擊放大圖片 ↓

 


 

↓ 點擊看Grace可愛舊照 ↓

 

↓ 點擊看Grace的長腿近照 ↓


↓ 點擊放大圖片 ↓

 

 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