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環IGable打卡半日遊!摩洛哥風情cafe+必到打卡塗鴉牆
發佈時間: 2021.07.06

既然不能出國打卡,唯有帶大家走遍香港,發掘不同的打卡熱點!今次決定和大家去上環打卡半日遊,除了特色咖啡店外,更帶大家找街拍好地方,吃喝玩樂樣樣齊!


第一站:NACASA Café

位於上環的這間摩洛哥風情Café,室內裝潢充滿土耳其吊燈和彩色瓷磚。上層更掛有多幅民族風毛氈,讓人感覺置身於摩洛哥及土耳其等國家,絕對是打卡必到的好地方!

↓↓點圖查看更多照片↓↓


第二站:太平山街

嘆完咖啡,就當然要去散散步。太平山街於1860年代已經落成,附近更有觀音廟等特式建築。早前姜濤所拍攝的電視劇「太平紋身店」正是在太平山街取景。而且沿路亦有很多塗鴉壁畫牆,可說是步步驚喜,絕對不能錯過!

↓↓點圖查看更多照片↓↓


第三站:PMQ元創方

說到中上環打卡點又怎少得PMQ呢!前身是中央書院及荷里活已婚警察宿舍,自1889年便駐守香港。大家除了可以到處打卡改,更可逛逛藝術家們的小手作,留作紀念。而且PMQ不時也有工作坊,適合一家大小或與朋友伴侶體驗不同的課程。

↓↓點圖查看更多照片↓↓

來源:PMQNACASA Café香港旅遊發展局

Keisha 膚質:混合偏油肌
平日除了喜歡煲Netflix外,有一股狂買化妝品及護膚品的癮。目標是購買全球不同牌子的美容產品,發掘所有好用產品與大家分享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