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22歲女選手被封「世界最美運動員」!參加東京奧運成全埸焦點!完美長腿配腹肌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1.08.02

東京奧運為期17天的賽事令人期待已久,當中來自德國的田徑運動員Alica Schmidt在網上爆紅,全因她令人戀愛的漂亮外貌、完美身材,被封為「世界最美運動員」!成為東京奧運全埸焦點的她,吸引一大班從世界各地而來的粉絲!

1998年出生的Alica Schmidt今年只有22歲,身高足足有176cm,身為一位專業田徑運動員美得讓所有女生為之羨慕,擁有完美「川」字腹肌,可見Alica背後付出過不少心機和汗水,換來火辣比例身材!來自德國的Alica留有一頭金色頭髮,湖水綠色的眼睛,像真人Barbie一般,難怪現時Alica的IG已經有過2.2百萬追蹤者!

↓↓一起看看Alica運動裝照片↓↓

 

Alica Schmidt被美國體育網站《Busted Coverage》封為「世界最性感運動員」,於美國體育界早已紅透半邊天,也受到運動品牌Puma長期的贊助合作。Alica早前又透過IG宣佈將會參選東京奧運會,很高興分享一直夢想成為奧運選手的目標實現了!據外國媒體報導,Alica將代表德國隊參加女子4x400接力賽。

其實Alica私下都像一般女生一樣愛打扮,喜歡向網民分享私下生活點滴,又會分享日常穿搭、美食的照片,穿上便服的Alica更有魅力!

↓↓點擊放大圖片↓↓

Alica2017年歐洲田徑賽事獲得20歲以下田徑錦標賽4x400接力賽的銀牌,具備外表、人氣及實力!讓網友都說今年東京奧運會中多了一個看點,又要支持Alica的每一個賽事,大家都十分期待在東京奧運上一睹Alica的表現!

來源:IG@alicasmd


↓ 點擊放大圖片 ↓

 


 

↓ 點擊看Grace可愛舊照 ↓

 

↓ 點擊看Grace的長腿近照 ↓

 


 

↓ 點擊放大圖片 ↓

 

 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