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網絡熱話】日本男生月花120萬日元養160隻寵物!狐獴/土撥鼠都有!背後原因藏恐怖經歷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1.08.02

很多人家裏都會養寵物,不過照顧小動物要付出很多時間和愛心,洗費也不少!日本男生森田優基(33歲)卻在家裡養了160隻小動物,除了貓狗,竟然還有刺猬、貓頭鷹、雞、水獺、雪貂等,更為牠們花掉7,000萬日元!他在日本節目中揭露自己養了這麼多小動物的原因!

日本節目訪問森田,外表整潔時尚,看起來就是個師哥!不過他透露,不單止自己剪頭髮,日常穿的衣服都是去二手衣店買回來,全身的衣服加起來就只2000日元。而穿去上班的西裝套裝也挑最便宜的,上下加起來只是1980日元,吃飯支出不多於800日元。這樣節儉的男生差點令人誤以為是生活有困難,沒想到竟是把省下來的錢用在動物身上。

節目跟拍到森田家中,裡面放滿了大大小小的籠子。當中部分更會放在地上自由走動,更可以進出他睡房。除了柴犬、金魚等常見的寵物,更有不少令人意想不到的,連狐獴、沅熊、土撥鼠等都有,簡直就像迷你動物園!

 

↓ ↓點撃圖片查看 工作及養小動物原因↓ ↓

  • 他透露為了照顧寵物,每天4時就會起床,幫牠們打理衛生、餵食、散步等等,忙碌超過4小時才去上班,被網友指是「真正的時間管理大師」!
  • 每個月花在寵物上的費用大約要120萬日元,約港幣8萬,也算是個隱形富豪了!
  • 至於養這麼多動物的原因,原來他當年20歲自己一人搬出來住,曾被跟蹤狂騷擾,對方從門的洞口多次伸手進來嘗試開門。
  • 之後他開始養小動物陪伴自己,對他來說這些小動物們是同伴也是家人。
  • 森田優基日間的工作是網頁設計師,另外也做過聲優、音樂等方面的工作。
  • 他亦開設Youtube,坐擁15.6萬位訂閱者
  • 也簽了經紀公司,得到不少演出機會,減經了開支上的壓力。

 

來源︰YT@アニマルハウスユーキ , IG@animalhouseyuki

 


 

 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