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調色教學】IG美照調色教學大公開!示範3個實用APP!日系文青、型格茶色調?
發佈時間: 2021.08.13

調色不止調光暗,還要看看色調、對比等,不妨參考美編們的調色參數,把IG美照的色調和風格都調至統一感和個性化。不多說!直接入正題吧!

 

iPhone內建APP — 照片

iOS 13以後的版本都會有內建於「照片」中的編輯工具,無需下載額外的APP,就可以在手機中編輯照片,版面、功能更不遜於專業APP!

 

Lightroom

專業級調色APP一定要提Lightroom,而剛接觸Lightroom的你,是不是不知從何入手呢?其實它與iPhone內建的都大同小異,反而多了可調整的項目,例如混色飽和、白點值等,可以更仔細地編輯照片。

 

Snapseed

若拍照當天不幸長了痘痘的話,可以打開Snapseed中的healing功能,輕輕點在痘痘位置,小瑕疵立即byebye!當然不止去痘功能,大家都可以摸索一下APP中的調色功能喔~

Phy 膚質:混合性膚質
一切與「靚」有關的資訊,都逃不出我視線,開口就是道理,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,人稱「時尚天文台」,為靚而活,是典型的「愛靚唔愛命」女生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