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感人熱話】Google Maps上無意間發現過世媽媽!內含洋蔥!大量網友留言分享相似經歷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1.12.02

台灣討論區網站Dcard經常有網友分享趣事,今次就有女網友分享她個人的感人經歷,在本人也沒有預料到之下成為網絡上的熱話。這位女網友於早兩日Google Maps無意發現過世媽媽,內含洋蔥,她指自己都不禁在公司裡驚呼爆哭,一起看看發生什麼事!

↓點擊放大圖片↓

這位女網友分享到自己有天如常上班工作,當天午餐心血來潮想和同事一起叫外賣,就一起在Google Maps上研究餐廳在哪裡。Google Maps使用街景功能時,走著走著,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,一頭短曲髮,身穿羽絨、毛毛襪配拖鞋的中年女士,雖然戴上了口罩,但一眼就發現是在去年過世了的媽媽!

女網友補充原本因為工作的事情心情很差,覺得自己很冤枉委屈,卻意外在Google Maps上看到已經過世的媽媽,驚呼了一聲然後開始爆哭,甚至嚇到同事!結果爆哭幾分鐘後,剛好抒發了當時的壞情緒,覺得被鼓勵到,事後都說很想念媽媽。

分享完這個感人經歷到網上不到3天,在本人也沒有預料到之下成為網絡上瘋傳的熱話,現在Facebook上已經有2萬個讚好!大量網友都湧入留言分享自己的相似經歷,又來安慰這位女網友:「在google也看過阿嬤以前在家大門敞開的時候,好想走進螢幕抱抱阿嬤」、「也曾經想在上面看能不能看到爺爺在自家門口騎樓下「我倒是不希望在google上看到外公,他最好的樣子已經在我心裡了「媽媽永遠在身旁給你力量「我到現在還是回傳訊息給她,只是不會有已讀的顯示」。

↓點擊放大圖片↓

她之後在討論區上再更新留言:「居然得到那麼多愛心!好酷哦!明天去看媽媽時我要跟她說她紅了~有4000多人看到妳沒戴安全帽又穿毛毛襪穿拖鞋了!謝謝大家還安慰我,我很好喔~原來迪卡 (Dcard) 那麼溫暖哈哈哈!」

來源:Dcard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