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V X MIRROR口罩Pop-Up Store登陸旺角朗豪坊!鏡粉必去打卡位!每位成員均有專屬顏色!
Natalie Yu
文: Natalie Yu
發佈時間: 2021.09.13

MIRROR在5月舉辦演唱會的時候曾經推出周邊商品口罩,口罩總共有12款色號,代表著每位成員的專屬顏色。最近MOOV將於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開設MOOV x MIRROR Mask期間限定店,當中設有多個鏡粉必定朝聖的打卡位,更可以購買口罩!

為了這次的限定店,大會特意為是次活動拍攝的《BE IGNITED WITH MIRROR MASK》MIRROR造型照,位於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及1樓砵蘭街門外,鏡粉們可以一次過與12位成員照片合照!活動期間為由9月16日起至10月10日,大家記得Mark實時間了!

 

而MIRROR款式的口罩則是由MaskOn.__生產製造,售價為港幣188元,一共有兩個尺寸供選擇,包括大碼及中碼。十二位成員均有專屬顏色的耳帶,每款 2 片,一盒共有 24片。口罩採用獨特調配的灰黑色設計,口罩上更有MIRROR logo標誌壓印:

  • 尺寸: L 172mm x 93mm (+/-5mm)
  • 尺寸: M 157mm x 93mm (+/-5mm)

 

 


MOOV X MIRROR Mask Pop-Up Store

日期: 9月16日至10月10日

時間: 時間及派籌安排請留意MOOV Instagram以及Facebook專頁

地點: 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

Natalie
Natalie
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,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。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,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~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!喜歡煲劇、聽音樂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