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維尼插畫家設計Airbnb樹屋成熱話!內部設計100%神還原!慶祝小熊維尼95周年!
Natalie Yu
文: Natalie Yu
發佈時間: 2021.09.24

童年時候看見卡通裏的場景都會覺得特別夢幻,沒想到竟然有人把它現實化!為了慶祝小熊維尼的95周年,迪士尼決定與Airbnb合作,在英國築起故事裏的樹屋。小熊維尼插畫家 Kim Raymond把故事中的細節神還原,紅色大門、滿櫃子的蜜糖罐,讓人仿佛置身於小熊維尼的世界中。

Kim Raymond表示自己已經畫了小熊維尼接近30年了,但依然繼續受到啓發,這次的合作絕對是一個美妙又獨特的體驗,更希望可以展示給大家小熊維尼的魅力。

(點擊放大圖片)

這所Airbnb擁有齊全的設備,像是一張雙人床、兩張單人床,舒適的休息空間以及用餐區等,這所屋子坐落於原始的百英畝森林,天花板和門都是用木頭製成的。

(點擊放大圖片)

這間書屋位於東薩塞克斯東部的阿什當森林,目前只會在9月24日和25日開放,每一晚的費用是£95。這間樹屋的設計的確十分夢幻,相信會是不少女生嚮往的地方!入住之後可以參與丟樹枝遊戲,更可以品嘗蜜糖主題餐點,讓你一試小熊維尼的日常生活!

 

來源:airbnb

Natalie
Natalie
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,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。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,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~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!喜歡煲劇、聽音樂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