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美混血15歲選美冠軍被封「橋本環奈2.0」!空靈混血美貌擊敗7千人!以雜誌模特兒出道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2.09.06

橋本環奈早期因一張照片爆紅,更被封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。近日一位年僅15歲的少女被日網大讚長相甜美,更被視為「橋本環奈2.0」!來自北海道就讀初中二年級的石川花於2022 MISS TEEN JAPAN奪冠,擊敗超過7千名女孩,表現備受肯定。

15歲身高已達163cm,逆天長腿使她站在其它參賽者旁也特別亮眼。皮膚白皙加上混血感琥珀色瞳孔,真的跟橋本環奈有幾分相似。

石川花  (圖右)

 

↓↓點撃查看更多圖片↓↓

 

2022 MISS TEEN JAPAN 參賽者只限13-19歲少女,在比賽的最終評審中,石川花將電影《阿拉丁》茉莉公主的對話以歌曲呈現,聲線甜美令人印象深刻。身穿角色的藍色服裝,展露出好身材!

 

石川花受訪指自己視ROLA為偶像,將來夢想成為能登上雜誌封面的模特。她今年與日本雜誌「Seventeen」簽約成為專属模特兒,亦為日劇《命運警察》唱主題曲「在天上綻放」,星途備受看好!

 

 

來源︰Twitter@missteenjapan, IG@hanna_ishikawa_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