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感人熱話】暖心女兒慶祝單親媽媽生日!半工讀賺錢送誇張蛋糕禮物!網民:所有辛苦都值了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2.05.04

父母辛苦養活子女,每當到了父母親的生日,都會想好好報答他們慶祝一下!台灣就有一位單親媽媽分享女兒為自己暖心慶祝生日,為自己大肆慶祝,用半工讀辛苦賺的錢送上蛋糕和禮物,令那位單親媽媽都非常感動。事件在網絡上成為了熱話,一起來看看女兒怎樣為她慶祝生日吧!

那位單親媽媽分享寫上:「大家好,我是一位單親媽媽。我有一個女兒20歲了,我們感情很好就像閨蜜姐妹一樣。」她說女兒從大學開始就住在外面半工半讀,往年的生日女兒都會撥空跟她吃飯,今年如常說回家過生日,說會為她煮上5菜1湯她十分期待~

↓ 點擊看女兒怎樣為她慶祝生日!

 

「當晚她就像大廚一樣端了第一道菜」媽媽分享女兒為看自己準備了這個很精美的蛋糕,然後再送上她想要了很久的Switch,讓媽媽在疫情下在家也可以運動,十分貼心~更送上精美玫瑰花禮盒iphone 13,令那位媽媽已經很感動,寫上:「讓我受寵若驚,已感動到不行!」

↓ 女兒繼續送上驚喜!

 

女兒準備的驚喜不斷,窩心的寫了生日卡,感謝的媽媽和婆婆的養育之恩,同時也讓婆婆很感動:淚水已在眼裡打轉~」另外更準備了第二個浮誇蛋糕,看清楚原來是用現金DIY的!最後那位單親媽媽感動地寫上「我真的驚喜又感動,全家人在今晚的每一道菜驚聲連連,感動與歡笑的淚水~我的寶貝女兒,感謝妳對我如此的用心。

事件在網絡上成為了熱話,讓網民們都很感動,留言:「要有福份才能生到如此貼心的女兒了」、「應該給了女兒一個幸福的家庭,所以孩子才會這麼有心」單親媽媽加油所有辛苦都值了

來源:Dcard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