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感人熱話】英國網紅豪送百萬生日禮物!霸氣幫前女友還清房貸!被網友封為「最佳前男友」!
吳海晴
文: 吳海晴
發佈時間: 2021.11.05

相信不少人都很好奇,到底分手後能否繼續當朋友?最近英國就有一對交往7年的情侶,分手後不僅維持「好朋友」關係,男生更因為不忍身為單親媽媽的前女友背負房貸壓力,於是霸氣打電話給銀行,直接幫她還清百萬房貸當作生日禮物。事件一出,瞬間在網絡上瘋傳,更有網友封他為「最佳前男友」,一起來看看吧!


這位「最佳前男友」是來自英國的人氣網紅Shaun Nyland,他與前女友Cat Keenan交往7年,並育有1名兒子Leo。二人自去年11月開始成為全職網紅,經常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家庭生活日常,在TikTok和IG上擁有很高的人氣。

雖然網紅能賺取的收入非常可觀,但長時間的拍攝、剪接工作,卻漸漸讓Shaun和Cat的感情出現問題,甚至關係變差,二人更在今年4月和平分手,回到朋友關係。

最近Shaun就發現Cat的社交平台更新次數變少,他推測對方可能是忙著照顧孩子、解決房貸等問題而變得非常忙碌,於是他決定幫對方還清所有房貸,並在生日上給Cat鑰匙,對她說:「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希望你能度過有史以來最好的生日,雖然我們不再一起,但我依然為你感到驕傲,因為你是一個非常好的媽媽!」

其後Shaun更表示已經打電話給銀行,把所有房貸還清,現在房子已完全屬於她。初時Cat也是半信半疑,以為他在開玩笑,直到收到銀行通知信才完全相信,感動得上前擁抱Shaun道謝。

(點擊放大圖片)

事件在網上掀起熱論,網民們也紛紛留言,「Shaun人真好」、「這是最慷慨的禮物」、「他有一顆偉大的心」、「成為大家的榜樣」、「絕對是最佳前男友」。

來源:IG@shaunnyland_IG@itscatkeenandailystar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