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感人熱話】媳婦遇上超暖心奶奶!竟比親媽還疼?網友:果然是別人的婆婆!
吳海晴
文: 吳海晴
發佈時間: 2021.11.15

「婆媳關係」向來都被視為世紀難題,但原來現實中也有不少相處融洽、親如母女的例外。最近台灣就有一名懷孕新抱在討論區分享了「遇上天使婆婆 老公都可以不要了」,指奶奶對自己不僅大方、萬般疼惜,更不時送她小禮物,待遇完全跟親生女兒沒有分別,就連網友們也忍不住大讚樓主的奶奶是天使,快來看看吧!


台灣這位懷孕新抱在Dcard討論區上發文表示,「我覺得我上輩子可能拯救台灣,不...拯救地球,不對...我應該拯救了宇宙」,加上自己這輩子從小到大沒中過甚麼獎,相信這些應該都是為了遇上這位滿分的好奶奶。她直言奶奶本身是一個很節儉的人,不僅頭髮自己剪、手機不捨得換新,就連買菜也為了便宜而到不同地方買。但不知道為何對自己就非常大方,不僅在經常送上小禮物,更在樓主懷孕後細心照料。

↓↓點圖查看 奶奶的貼心舉動↓↓

  • 奶奶不時都會送上小禮物,例如護手霜、唇膏、耳環、手鍊都有,樓主甚至笑稱奶奶送禮物的次數,加起來比老公送的還多。
  • 今年懷孕後,樓主就提出自己打算在家裡坐月子,沒想到奶奶卻主動去找月子中心,還訂下最貴的旗艦套房,她表示「以前她自己不懂得產後調理,所以很多毛病,現在有機會的話,還不如讓專業的來…」。
  • 自從樓主懷孕後,奶奶為了新抱安全著想,不想讓她半夜出門買宵夜,更主動學著用Uber Eat、foodpanda。
  • 每當樓主說起想吃甚麼、想喝甚麼,第二天家裡的雪櫃就會出現。
  • 除了飲食方面,樓主更表示奶奶現在一天到晚也跟自己搶家事做,但明明大家在搬進去前都已經分工了。
  • 即使奶奶平常跟朋友出去玩或是出遊,也一定會買小禮物送給樓主。

(點擊放大圖片)

事後新抱才得知,原來奶奶年輕時也曾生過一胎女兒,但因為當時衛生、醫療欠佳,導致女兒小小年紀就過世了,這也讓她總是忍不住想要多疼疼新抱,把對女兒的愛轉移到自己身上。其後奶奶也提到「希望無論是生活、坐月子、生產、產後,甚至是未來,我都可以有最好的選擇、最好的照顧。」

對於奶奶種種的貼心舉動,新抱感動地說「我真的覺得她比我媽還呵護我」,自己也非常感謝遇到一個我愛的以及愛我的奶奶。也有網民就留言「你老公有單身的哥哥或弟弟嗎~」、「果然是別人的婆婆阿」、「有這種婆婆跟中樂透差不多,要好好珍惜」

↓↓點圖查看 其他網友回應↓↓

(點擊放大圖片)

來源:Dcard、tvN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