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網瘋傳左手「手指長短」心理測驗!戀愛/性格分析!這類人很受異性歡迎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1.11.20

人的「手指長短」有很多種排列方式,實際上每人的「手指長度」亦透露了關於個人的隱藏個性、戀愛傾向等訊息。日本網站分享左手「手指長短」心理測驗,下圖A ~ F的6大選項中,哪個最符合你?一起來看看分析結果吧!


「A ~ F」中的哪個最符合你的左手?


心理測驗分析


A

你是一個有「邏輯」的人。有時候隨機應變不夠靈活,但對於自己的理論充滿信心,可以一貫地採取行動。對自己的職業生涯非常滿意,同時幫助及帶領他人走向成功也會為你帶來喜悅。

戀愛方面,你是個很好的聆聽者,能好好的包容及接收另一半的抱怨。不過,你亦討厭對方過於依賴你,傾向於選擇個性較獨立的人。


B

你善解人意,富有同情心,別人「給予」你的,會加倍報答給對方。因此要小心有時你犧牲自己太多,導致身心處於傷痕累累的狀態。

戀愛方面,你有強烈自我表現的慾望,一遇到好的對象便想在SNS上分享兩人的合照。而且,令包容力很高的你動心的,往往容易是「過去曾受過傷害」的人。當你為對方療癒這些傷痛時,自己本身也會感到高興。



↓ ↓點撃圖片查看其餘分析↓ ↓



來源︰shinri.siteIG@miyukichan919, IG@heybiblee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