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聖誕2021】精選7款聖誕禮物提案!Fujifilm全新復古即影即有!送給自己最好的聖誕禮物!
Phoenix Yeung
發佈時間: 2021.12.10

距離聖誕還有15日,你想好今年的聖誕禮物了嗎?這次為大家精選了7款不同的聖誕禮物提案,由最新款即影即有相機,到首飾頸鍊均有齊備,總有一款合你心意!

FUJIFILM全新旗艦即影即有相機instax mini evo HK$1690

FUJIFILM將無線打印及即影即有相機結合,打造出全新混合式即影即有instax mini Evo,復古文青風的外形完美重現出菲林相機的機械質感,內置10種不同的鏡頭特效及菲林效果,能組合出高達100種的攝影效果,同時配置LCD屏障及無線智能操作,多功能集於一身,即影即有迷絕對不能錯過!

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節日系列

全新紅色包裝的Rouge Louboutin節日限定套裝,當中包括唇膏外殼、Rouge Louboutin唇膏及一款時尚吊飾,品牌首次推出可替換式唇再配搭標誌性的絲絨啞光或柔滑緞面色調,不論送給朋友或是自用都極具儀式感!

TOM FORD全新Extrême Collection

全新的Extrême Collection靈感源自水晶點綴的絨面皮革連身裙,眼影色調具備出色的飽和度,質地順滑之餘更能展現出如珍珠的光澤感。另外更推出三款唇色,啞光唇彩帶有黑色基調,每款都能抹出與眾不同的氣質!

Benefit限量版節日套裝

今年聖誕benefit以可愛有趣的Ugly Sweater為包裝設計主題,一口氣推出10款超實用的人氣彩妝組合。其中Winter Glammin’ 冬日華麗彩妝套裝更一共包括4款大熱的皇牌產品,包括:the POREfessional毛孔細緻底霜﹑BADgal BANG! 壞女孩無重豐盈睫毛液﹑Precisely, my brow立體塑形眉筆 與「修容寳貝」Hoola古銅胭脂蜜粉。

LANEIGE節日限定套裝

LANEIGE以夢幻聖誕樂園為主題,推出一系列限定套裝,當中當然不少得品牌的大熱產品—皇牌補濕精華修護節日套裝及Radian-C抗藍光淡斑面霜節日套裝,只需要差不多半價即能入手!除止以外,亦有多款網上限定節日套裝,購買滿指定價錢更能獲得精美刺繡布織袋及星光水晶杯,極具收藏價值!

FLO JEWELLERY 聖誕系列薑餅人FLO DiffuserTM

每天都要戴上口罩,口罩扣也慢慢變成日常必備的裝飾之一!FLO JEWELLERY為了聖誕特別推出充滿節日氣氛的飾品,推出薑餅人造型的擴香飾物扣,只需要少許精油就能保持清新香氣一整天!可愛同時兼顧實用性!

周大福 「迪士尼公主」系列

相信每個女生都有一個公主夢,渴望都擁有像公主般的氣質!周大福推出「迪士尼公主」公主系列,以黃色黃金鑲以閃鑽作點綴,簡約設計即使是任何風格的女生也能輕鬆駕駛!

圖片由品牌提供

Phoenix
Phoenix
熱愛鑽研韓妝編髮,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。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