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暖心熱話】設計師為受傷蝴蝶動手術!DIY完美新人工翅膀!成功再次飛翔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2.03.11

小動物的生命十分脆弱,也許因為這樣世上有很多對昆蟲熱心的人士~早前就有一位女士在家中發現一隻受傷蝴蝶,熱心的她將房間變成了手術室,並用為受傷蝴蝶進行了翅膀移植!她細心的花時間幫蝴蝶動手術造出了一雙新翅膀,手術非常成功,當蝴蝶可以再一次飛翔時,畫面都很感人!

事件的女主人Romy一直很喜歡蝴蝶,她說過蝴蝶們對來說具有非常特別的意義。Romy的母親去世之前,大約20年前,母親:「Romy,每當妳看到蝴蝶時,都要知道我和在一起,我愛。」十分感人。

其實Romy是一個專業的服裝設計師 / 刺繡師,她繡花的手工可以說是大師級!她將自己的房間變成了手術室,準備了一塊來自另一隻已經死去的蝴蝶翅膀,又準備了鐵衣架、棉花棒、小剪刀、眉毛鑷子等工具,緊張地展開這場手術

慶幸的是,Romy說蝴蝶的翅膀與人類的指甲或頭髮一樣都沒有知覺,不會感受到疼痛。所以在執行這過程時不需要給蝴蝶下麻醉藥,本來小編還在擔心會不會很痛!

在手術後休息一天,蝴蝶在院子裡繞了一圈,在草叢上適應了一下,最後牠自行飛翔離開了!還立即用自製的花蜜填飽肚子,是一場很成功的手術!


↓ 點擊放大圖片看超強手術成果 ↓

來源:boredpanda.com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