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暖心熱話】失聰爸爸分享1歲囡囡暖心片段!一個超窩心舉動感動網民!竟懂得用手語溝通?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2.03.16

不要小看一歲小朋友學習能力,小朋友的吸收能力及舉動隨時都會給你一個驚喜!最近外國就有一段一歲BB囡的片段在網上廣傳,片段由她一位失聰爸爸所拍攝,為自己做了一個超窩心舉動,是囡囡首次嘗試用手語和自己溝通的歷史性一刻感動了一眾網民!該片段只有約20秒,現在已經有接近8百萬的觀看次數!

美國一名失聰的爸爸Zachary在自己的YouTube上載了片段片段當中Zachary與妻子和1歲BB囡Madison一同行超市,突然Madison把手上的洗碗海綿放下,然後用手語告訴Zachary超市中另一邊方向有其他BB在哭,又用手指指了指方向。Zachary表示這是Madison第一次嘗試用手語和自己溝通的歷史性一刻,令自己感到很驚訝~

↓點擊放大圖片↓

 

雖然Madison只有1歲,但是她竟然可以意識到自己的爸爸聽不到東西,知道需要用手語爸爸溝通,非常難以置信!貼心的Madison願意用手語向爸爸打開話題,體貼爸爸的需要~網民紛紛留言表示被窩心的舉動感動到,大讚:「聰明的小女孩」、善解人意的寶寶爸爸一定很感動」!

來源:YT@OurSignedWorld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