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居防疫必備! B Kill多功能全效滅菌消毒噴霧 無毒除臭安心消毒
發佈時間: 2022.03.22

疫情期間,無論有無中招,都要做好家居消毒以策安全。但是不少家庭對於使用消毒酒精或是高濃度的消毒藥水存有疑慮,尤其是家中有小朋友、孕媽媽或毛孩,都怕消毒時將化學物或有害物質殘留,有損健康。彩豐的B Kill多功能全效滅菌消毒噴霧一直深受家庭用戶喜愛,早前更一度售罄,原因是它性質溫和又能殺滅99.9%細菌病毒^,使用時更安心!

 

B Kill多功能全效滅菌消毒噴霧採用專利配方技術(HK1242506),採用專利配方含日本「柿子提取物」的消毒成分,溫和配方,不含酒精,安全可靠;不含對人體、寵物及環境有害物質,濕疹肌膚,兒童及寵物家庭都可以使用!而它獲得「香港醫護學會認可」,並通過SGS等多間檢測機構的重金屬和致癌物質測試證明與及新型病毒測試^,令不同用家們都可安心使用。

 

^權威認證:https://bit.ly/3CTvwbd

 

B Kill消毒噴霧能抑制多種病菌,並通過以下多種安全性測試:

- 苯、甲苯、甲醛、二甲苯、甲醇含量測試

- 鉛、汞、砷、鎘含量測試

- 甲醛、苯、TVOC的去除率測試

- 急性經口毒性測試

- 急性吸入毒性測試

- 急性眼刺激測試

- 皮膚致敏性測試

- 不含乙醇酒精測試

 

B Kill消毒噴霧更有多款容量任你選擇,分別是30ml、300ml及1000ml,可適用於不同物件及範圍,包括日用品、空氣、衛生防疫等多種用途。

B Kill 多功能全效滅菌消毒噴霧 (補充裝) 1000ml

可隨時為家居或外出用的細枝裝refill,非常實用。

 

B Kill 多功能天然滅菌噴霧 300ml

 

放一枝於家居或辦公室,隨時隨地消毒殺菌。

 

B Kill 多功能全效滅菌消毒噴霧 30ml

細細枝便攜裝放於手袋,外出進食或如廁後都可噴一噴,更安心、安全。

 

B Kill多功能全效滅菌噴霧現於各大彩豐行有售,即刻入手為防疫做足準備!

 

門市地址:https://bit.ly/3CTYPKo

網上商店:https://bit.ly/3Jmis09

 

資料由客戶提供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