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ooklyn及Nicola世紀婚禮斥資近300萬英鎊!婚後冠上女方姓氏!結婚禮物竟是太空旅行?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2.04.11

Brooklyn Beckham 及Nicola Peltz於上星期六完婚,這對新人於女方家族位於佛羅里達州,價值 1.03 億美元的臨海別墅舉行了婚禮。多位名人包括Eva Longoria、名廚Gordon Ramsay、 Mel C、 Serena Williams 都獲邀出席,場面星光熠熠,非常墟冚。據報世紀婚禮斥資近300萬英鎊,規模龐大!

Nicola的父親是美國億萬富翁Nelson Peltz,家族資產估計近16 億美元,比Brooklyn父母的總資產 (約4.94 億美元)多近3倍。為保障雙方的權益,兩人已簽定婚前字協議。而Brooklyn在婚後亦會冠上女方家族的姓氏Peltz為「中間名」,以表示對她的承諾和愛的象徵。

婚禮當日Nicola Peltz身穿Valentino婚紗,簡約設計搭配夢幻白紗完美襯托出新娘的優雅氣質,婚紗設計由Nicola Peltz及Valentino創意總監 Pierpaolo Piccioli 花近一年協商及製作,確保每個細節都完美。而Nicola 的髮型和妝容,是向 90 年代 超模Claudia Schiffer 致敬的設計。

 

Nicola 的伴娘則穿著Joel Diaz的深色定製禮服。而Brooklyn 的妹妹哈七 (Harper Seven)當日亦擔任花童之一,身穿純白色的連身裙、頭戴花圈,不時擺出搞怪表情!

為祝賀兩位,David Beckham斥資50 萬美元購入復古電動車作為結婚禮物。而兩人蜜月期雖然未有公開,但有外媒報導指一對新人的富有朋友有意將價值40 萬英鎊的「太空旅行」作為結婚禮物,非常奢華。

↓ ↓ 點撃圖片查看↓ ↓

 

 

來源︰dailymail.co.uk, pagesix.com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