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少年每日打工後跑10km回家!竟拒絕搭順風車!背後原因超暖心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2.06.24

很多上班族在放工後已經筋疲力盡,最想安靜坐着巴士回家。但是,對於一些人來說,下班後才是挑戰的開始!早前一位印度的電影製作人Vinod Kapri,開車在馬路上遇見一位少年在跑步,就上前與他對話,更加將當時拍下的片段上載到網上,影片公開後引來大量觀看次數!

常常聽說家境比較困苦的環境下長大的孩子,會比較上進勤奮,相比起一般孩子更加懂事。這一位在馬路上跑步的孩子只有19歲,名叫Pradeep Mehra。在對話之中發現他的媽媽患病住院,自己要趕回家替家人煮晚餐。

根據外國媒體報道,他因為顧慮到自己與哥哥的教育費用、以及媽媽昂貴的醫療費用,會幫補家計,在麥當勞打工。當Vinod Kapri繼續與他傾談之下,少年表示原來他正在訓練體能,選擇在晚上跑步回家訓練身體。

少年Pradeep Mehra繼續表示,自己希望將來可以加入軍隊,每日下班之後都會跑大約10 km的路程回家。所以當Vinod Kapri邀請少年搭順風車的時候,竟然遭到拒絕,說如果搭順風車的話就會影響訓練進度,這種意志力十分值得我們學習!

 

Vinod Kapri問准少年把影片放到網上,少年也是謙卑的笑笑表示可以:「反正不會有人認識我。」現在影片已經有超過千萬的瀏覽次數,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贊少年的決心以及恆心, 十分值得人尊敬!

來源:twitter @vinodkapri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