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美裸唇色!3CE聯乘名模推3色「MLBB唇膏」
發佈時間: 2016.11.23

對於男生而言,自然的唇色,比起有距離感的紅唇妝或花巧的咬唇妝,來得更有親切感,讓人更想親一口,亦因此令今季盛行的MLBB唇妝風潮愈吹愈熱。

MLBB唇,就是My Lips But Better的縮寫,簡單來說,就是看起來跟自己唇色相似的裸唇妝。韓國3CE也跟上這股MLBB熱,聯乘澳洲名模Lily Maymac首推3款MLBB唇膏。

單看金色鏡面的設計,已令不少「彩妝控」未見其色,也心癢癢,想先入手幾枝…

共3款的3CE Lily Maymac Matte Up Color,有自然裸色、珊瑚色及玫瑰紅色。

圖:IG@tser.sistershop

而Lily推薦的是#908號Warm & Sweet的珊瑚色,最適合偏愛霧面感重的女生。

3CE Lily Maymac Matte Lip Color #908 Warm & Sweet Lily

而小編最喜歡的就是#119號Hold On的自然裸色,塗上Hold On後,用手指輕輕推開唇膏,妝感更顯自然。

3CE Lily Maymac Matte Lip Color #119 Hold On

喜歡妝感帶點生氣的姊妹,#118號 Holy Rose就是妳不二之選,玫瑰紅色營造豐唇效果。

3CE Lily Maymac Matte Lip Color #118 Holy Rose

彩妝產品從來未令人失望過的3CE,今次加上名模Lily Maymac的推薦,真的讓彩妝控沒有不買的理由了~

 

圖片、資料來源:stylenanda officialIG@ stylenanda_koreaIG@3ce_official

文:寵寵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