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題必玩超準心理測驗!網民:準到頭皮發麻!直揭對方內心世界!
發佈時間: 2022.06.14

想用最有效率的方法認識一個人,你會怎樣做?不妨試試玩心理測驗跟一眾朋友破冰,順便更深入了解對方!今次就準備了3條網上瘋傳的心理測驗,據聞準確得可以測出最內心的自己。大家不妨相約朋友一起試玩!


第1條:當你帶着以下5隻動物探險,但不幸迷路了,而且糧食和水開始不夠分,你必須忍痛放棄動物們。請問你會放棄哪種動物呢,需要按先後次序排列!

這條題目是測你遇到困難時,會先放棄的什麼?

按圖放大看解說▼

 

✦ ✧ ✦ ✧ ✦ ✧ ✦ ✧ ✦ ✧ ✦ ✧ ✦ ✧ ✦ ✧ ✦ ✧ ✦ ✧


第二條:大家玩這個心理測驗時,可以先把以下圖片列印出來,然後在分別在六格中繪畫可以連繫當中幾何圖形的事物。並為每一格寫上一個句子。特別留意句子需要包含形容詞和名詞,例如:快樂的女孩、漂亮的花朵等。

▼按圖放大看解說▼

 

✦ ✧ ✦ ✧ ✦ ✧ ✦ ✧ ✦ ✧ ✦ ✧ ✦ ✧ ✦ ✧ ✦ ✧ ✦ ✧ ✦ ✧


第3條:現在大家可幻想你面前有條河,你和你的同伴都需要全員過河,成員包括一隻猩猩、一條蛇和一雙隻雀仔,你會如何分配呢或用什麼形式過河呢?你們可以一起或分開行動,只要全員成功過河便可以。

▼按圖放大看解說▼

 

Keisha 膚質:混合偏油肌
平日除了喜歡煲Netflix外,有一股狂買化妝品及護膚品的癮。目標是購買全球不同牌子的美容產品,發掘所有好用產品與大家分享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