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孩父親結紮避孕半年後老婆再有BB!驗DNA結果令他崩潰:3個孩子竟全非親生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2.06.16

現時社會物價高企,許多夫婦紛紛放棄生育,有些更會直接結紮,以免出現「意外」。然而台灣一位爸爸卻非常不幸;妻子在他結紮後再度懷孕,一驗之下發現三個孩子全非親生!

台灣節目《醫師好辣》近日請來泌尿科醫生高偉棠進行分享。他憶述以往一位育有兩子的30歲男病人;對方表示自己因金錢問題,「養不起」再多孩子,故決定進行結紮手術。


手術半年後,該男子氣沖沖地前來問責,表示「老婆又懷孕6個月」,質疑高醫生能力不佳,導致手術無效。

 

↓ ↓點撃圖片查看完整內容↓ ↓


  • 檢查過後,高醫生確認先前手術沒有問題,故詢問對方是否太心急,未等精子排乾淨就「開機」(男性進行結紮手術後,一般要排空20次以上,或等待3個月,才不需要安全保護親熱)。
  • 該男子不斷強調自己有遵從守則,對妻子懷孕一事非常疑惑。
  • 高醫生聽罷覺得事有蹺蹊,便向對方暗示「兒子可能並非親生」。
  • 男子其後進行DNA親子鑑定,結果卻比八點檔劇情更離奇──三個孩子竟全非自己親生!
  • 這個結果令男子當場崩潰,亦令高醫生無奈至極,感嘆自己白白做了一場結紮手術,到底「為誰辛苦為誰勞」。

 

 

 

來源:《醫師好辣》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