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ETiFY《美少女戰士》聯乘系列本月開賣!限量版月野兔手機殼!網店率先登記!
陳思儀
文: 陳思儀
發佈時間: 2022.06.18

人氣手機殼品牌CASETiFY就連韓星BLACKPINK、Red Velvet、孫藝珍等都是忠實粉絲。最近,CASETiFY宣佈與日本動畫《美少女戰士》推出的全新聯乘系列。五位人氣角色、符號以及經典的星星和月亮元素,加上粉紅配色,喚起每個人的少女心!下文為大家率先公開香港發售情報,《美少女戰士》粉絲要留意啦!


CASETiFY與日本著名動畫《美少女戰士》即將推出的聯乘系列。以《美少女戰士》動畫為藍本,設計採用動畫系列的角色、符號和元素,除了女主角月野兔,多位熟悉臉孔如黑貓露娜 (Luna)及亞提密斯都會出現於單品上!

CASETiFY x《美少女戰士》聯乘系列同步推出全新限量版粉紅電鍍反光 Electroplated Case。這矚目的系列將再次掀起愛與正義的變身熱潮,連結《美少女戰士》遍佈全球各地的粉絲,絕對值得入手!

↓↓↓ 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↓↓↓

  • 售價 HK$469起
  • Sailor Moon Stickermania Case HK$469


由即日起於網店登記優先選購名單,以搶先於 6 月 30 日正式發售前購買此夢幻系列。

Chloe
Chloe
普拉提新手,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&書迷!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,貪靚卻有著「極難搞」肌膚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