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女記錄「7年不穿內衣」真實身體變化!胸部零下垂有驚人改變!網民羡慕:身材超好!
陳思儀
文: 陳思儀
發佈時間: 2022.06.20

或許很多女生都有受内衣束縛的煩惱,穿內衣不舒服又悶熱,不穿内衣又擔心乳房下垂、有副乳?有台灣女大學生在討論區分享7年不穿內衣的經歷,並拍照記錄身材變化,引來網民熱議。


有女大學生在Dcard網上討論區以「7年不穿內衣」為題匿名發文,表示自己從青春期開始有穿內衣的習慣,甚至睡覺也會穿,如果忘記穿內衣就出門,會選擇駝背一整天。直到某一天突發奇想,嘗試改變這個習慣開始「不穿內衣」,這個不穿内衣的改變,樓主一試便是7年。

樓主分享親身經歷因穿內衣而造成的不便:「夏天時長的汗疹,只要舉手或稍微有動作內衣就會移位,還有買內衣好花錢」。她透露,這七年期間她甚至連胸貼都沒有用,也不介意別人的眼光,比起別人說什麼,她更介意「穿內衣時下圍被勒緊的不適感」。

圖片來源:Dcard

直到最近為了穿搭,樓主買了便宜的內衣搭配,「久違穿上內衣」,被自己的胸部驚嘆。她發現自己的胸型完全沒有變化,沒有下垂、外擴跡象,於是拍照分享胸型沒變化原因。樓主認為胸部是否下垂,與自身基因和肌肉量有關,以自身經歷鼓勵想解放胸部的女孩:「所以如果有女孩怕不穿內衣胸部會下垂,我用七年來的親身經驗跟你說,我沒有遇到下垂的問題」。

圖片來源:Dcard

帖文發佈後隨即引起網民熱烈討論,不少女生羡慕留言:「這真的跟天生胸型很有關」、「如果可以我也不想穿」、「我不穿會外擴、走樣」、「身材超好」、「我長期不穿會有副乳問題」。

另有人批評樓主做法,認為不穿內衣要考慮到旁人異樣眼光,不應該鼓勵女性這種觀念:「不要給女人灌輸不穿內衣的觀念」。不過,受到一衆網民反駁指,穿內衣從來都是個人自由,「看個人覺得怎樣比較舒服」、「的確應該打破固有觀念

 

來源:Dcard

Chloe
Chloe
普拉提新手,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&書迷!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,貪靚卻有著「極難搞」肌膚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