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拖2年男友稱回鄉探親後音訊全無!網上尋人揭發自己是小三!男生已婚育有三子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2.06.27

如今科技發達,若然碰上失蹤事件,大家都會在社交平台轉發資訊,希望快點找到有關人士。一名英國女子最近在網上表示與男友失去聯絡,懷疑他遇上危險。最後她不但無法尋人,還意外得知自己一直是第三者!


26歲美國女生Rachel Waters早前於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因工作暫居深圳,在當地認識了一位叫Paul的40歲英國男子,在疫情期間互相扶持。二人背景和興趣相近,很快就墮入愛河,交往接近兩年。


Paul今年4月回英國探親,至今音訊全無,Rachel用盡方法也無法聯絡他,只好在Facebook張貼尋人啟事,藉此打聽其下落。


很多熱心人士隨即轉發Rachel的帖子,希望她早日尋回男友。然而,一位網民自稱Paul的朋友,大爆Paul在英國已經結婚,還育有三個孩子!


這位朋友表示,Paul過去兩年均在深圳工作,良久未與家人見面,過去亦一度分開。返回英國後,Paul希望與妻子重新開始,二人亦因而復合。


得知真相的Rachel隨即刪除原本帖子,並發文表示自己已經放下該段感情。許多網民都在Rachel的IG上留言表示支持,認爲她值得更好,不應為渣男浪費時間。

↓ ↓ 點撃圖片查看網民留言↓ ↓

  • 得知真相的Rachel隨即刪除原本帖子,並發文表示自己已經放下該段感情。

 

 

來源:Daily Mail, The Sun, ig@rachel_waters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