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女大學生遭籃球隊男神借醉強姦!全裸墮樓多處出血慘死!案件震驚全國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2.09.05

南韓仁川市仁荷大學近日發生一件令人髮指的強姦案,一名20歲男學生早前借醉強姦女同學,事後更疑似將對方推下樓,導致她身體多處出血,最後失救致死,案件震驚全國


一位20歲南韓女學生早前被發現倒臥街頭,她當時全身赤裸,頭部、耳朵、嘴角等多處大量出血,相信是墮樓所致。這位女生被發現時仍有微弱呼吸及脈搏,但在送院途中失救。


警方後來作出調查,發現該女子為南韓仁川市仁荷大學學生,並拘捕了同校疑犯金真宋(音譯)。據稱他是大學籃球隊成員,IG追蹤人數超過三千,在學校頗有名氣。


根據報導,金真宋與該女子同齡,二人為同學關係,完成期末考試後(本年7月15日)相約於校園喝酒。


CCTV顯示,金真宋於凌晨1點30分攜同女子走入大樓,途中疑因喝醉強姦受害人,事後將其衣物及化妝品棄置於其他地方,並逃走回家。


約一小時後,該女子被發現赤裸倒臥路邊,不省人事。


金真宋起初僅承認強姦罪行,後來警方多次進行實驗,確認疑犯有否令受害人墮樓,他才承認親眼目睹對方從3樓墮下。


金真宋現時被控強姦致死,未被起訴蓄意殺人;案件目前仍在審訊,最快會於7月22日移交檢方。


這宗案件引起全國公憤,不少人斥責金真宋毫無良心,完全是個人渣;亦有網民指出如果他當時願意承擔責任,前往報警,受害人可能有機會活命。

來源:미주중앙일보,동아일보,Yonhapnews,채널A 뉴스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