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孩生日打卡好去處!人氣懷舊寵物友善Cafe!鄰近狗狗公園!
發佈時間: 2022.07.29

香港近年越來越多寵物友善Café,今次美編們找到一間既可以打卡、食物又高質,更是寵物友善的復古懷舊Café – 「Garden Meow喵一下」!一起帶主子們來打卡慶生日啦!

Garden Meow喵一下

位於觀塘的「Garden Meow喵一下」裝修以 復古懷舊風 為主,店內更放滿店主的私人珍藏,由古琴、收音機、兒時漫畫, 到舊式驗眼儀器、黑膠碟唱片機都應有盡有。整間店舖充滿文藝氣息,處處都是打卡位。

↓按圖放大看餐廳內部

吃飽飽當然要帶主子去散步,Café鄰近便有2個寵物公園,分別位於 觀塘碼頭廣場 及 大業街。觀塘碼頭廣場的狗狗公園位於 觀塘開源道偉業街 交界位置,佔地約1,200平方米,而且有完善配套設施,適合狗狗放電。

而另一個較小型的大業街花園,同樣設有寵物區。不過沒有狗隻遊樂設施及狗隻飲水器,大家可衡量狗狗的運動需求再決定放電場地!

【更多資訊】

喵一下 Garden Meow
地址:觀塘興業街16-18號美興工業大廈A座2樓C1號舖
查詢電話:56327970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下午12時至晚上10時
IG@gardenmeow

來源:康文處

Keisha 膚質:混合偏油肌
平日除了喜歡煲Netflix外,有一股狂買化妝品及護膚品的癮。目標是購買全球不同牌子的美容產品,發掘所有好用產品與大家分享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