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優一花琴音激光脫毛後燒傷!滿身傷痕兼起水泡!恐怖密集傷口照曝光!
陳思儀
文: 陳思儀
發佈時間: 2022.08.12

到了背心短褲季節,相信毛髮旺盛的女生都有考慮過做激光脫毛一勞永逸。日本女優一花琴音(舊名:寶生莉莉、宝生リリー)在Twitter發文表示,今年1月到知名醫學美容診所進行激光脫毛後,導致她肚皮至胸部部位皮膚佈滿大面積的傷痕,傷口照片觸目驚心,隨即引發網民熱烈討論。一花琴音不僅工作被迫暫停,事後她還公開與醫院的對話内容,對方毫無解決的誠意,於是決定向法院提告。

 

日本女優一花琴音在Twitter發文指,今年今年1月20日到知名YouTuber開設醫學美容外科診所「ドラゴン細井」接受激光脫毛療程。沒想到由於機器故障,導致她身體被嚴重燒傷。她公開自己全身傷痕照片,雪白肌膚上佈滿一排排鮮紅色的燒傷傷疤,傷口非常密集,看起來觸目驚心。

▼點擊圖片 查看詳情 ▼

 

東京整容外科總幹事大麻生轉載了一花琴音的帖文,並指出自己也經歷過相同遭遇。他認爲事故應該是由於新型脫毛儀器的設計缺陷,原本在激光除毛時噴射冷卻氣體保護皮膚,卻因噴射口阻塞而引致燙傷。

▼點擊圖片 查看詳情 ▼

 

現年30歲的日本女優一花琴音,出身於日本宮城縣,其經歷可謂相當悲慘坎坷。過去,她曾遭到性暴力對待,之後又傳出罹患子宮頸癌。2017年,她疑似因為拍片收入太低,陷入連三餐都無法溫飽的困境而直播輕生。去年,她透露自己曾遭約會對象性侵,導致懷孕,精神處於不穩定狀態,最終更不幸流產。


來源:modelpressnews.biglobeTwitter@asoutoruTwitter@WaleaAv

 

Chloe
Chloe
普拉提新手,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&書迷!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,貪靚卻有著「極難搞」肌膚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