踢走敏感!為初春敏感肌注水
發佈時間: 2012.03.26

近日外出時總覺得有一陣陣冷風,一向不是敏感肌的小編也因連串冷風,令肌膚內水份驟降,繼而開始泛紅,又癢又痛。想要鎮靜泛紅發炎肌膚,先將會刺激肌膚細胞的護膚產品 (例如果酸煥膚) 放下,改用補濕性強的產品,為肌膚注入水份,築起水活屏障,鞏固肌膚自禦能力。

RMK Skinturner Brightening  (Light / Moist) HK$ 320 150ml

RMK 將著重補濕的 SKINTUNER 保濕液系列 升級,加上有美白效果的白樺樹精華,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,防止色斑浮現﹔配合紅莓、香橙精華等保濕成份,讓因乾燥等而受到紫外線侵害的炎症受到抑制。

DoctorCos 氨基酸核糖面膜   HK$ 980  100g


來自韓國的醫學品牌 DoctorCos 以容易被肌膚吸收的氨基酸為主要材料,極速注入肌膚養分舒緩肌膚壓力,更可促進肌膚活化更新,改善面部細紋同時收縮毛孔。面膜不但適用於晚間修護,亦可應用於日間肌膚,全日提升肌膚含水量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