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秋季野餐】推薦超IGable夢幻打卡野餐道具租借!最平$200!超過20件佈置道具!求婚、生日慶祝、沙龍攝影都OK
發佈時間: 2022.08.29

踏入9月份,天氣變得涼爽,微風帶我們慢慢進入初秋季節,同時亦不禁令人想起日劇中充滿青春活力和期待感的秋季野餐之旅!在綠草地上,鋪上經典紅白格野餐墊,提著野餐籃,是不少喜歡打卡的女生所喜愛的夢寐必備set,不過一想到要準備一堆只用1-2次的野餐道具,就頓感又花錢又佔地方。今次介紹大家一間提供多款佈置道具租借的IG shop,借還方便,提供多款不同主題的佈置用具租借,用來求婚、生日慶祝、沙龍攝影都一樣可以!

【佈置用具 款式多】

每個租借set都有不同的配備,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穿搭、喜好揀選套餐,除了經典田園格子野餐set,波希米亞風、復古少女風都是店內人氣租借首選,配合主題穿搭,隨手就可以拍出打卡美照。每個野餐套餐中會貼心附上行李擺放野餐墊,可以劃分野餐區和行李區,這樣就不用擔心拍照時會有雜物入鏡,另外更贈送人頭數量的即棄餐具及酒杯,非常適合懶人!

| 波希米亞style |

 

【最抵$200有交易】

今次試租借了$650「波希米亞狂想曲」,是豪華主題野餐佈置的其中一set,當中有超過20件打卡道具,包括民族風野餐墊、流蘇編織坐墊、波希米亞風藤籃、三層點心架、打卡草帽等,非常適合4-5個女生野餐。另外推介多一款抵玩之選——「一籃之境」中配備編織藤籃、日式托盤、格仔野餐墊、氣球和手紮花束,全部道具都可以放進藤籃中,攜帶方便,就算一個人也能handle到,顏色一共有4色選擇,紅、黃、藍、紫,價錢亦只是$200,適合2個閨密去野餐!

| 更多人氣野餐set |

 

【自助下單 | 24小時租用】

套餐內容及價目都十分清晰,租借時限為24小時,有充足時間慢慢打卡之餘,又不用急於歸還。自助的租借手續,由下單到取貨都能自助完成,而交收方法都十分彈性,除了可以自取,也可以叫車代取直接送往野餐地點。

 

【浴衣試穿 拍出超日系寫真】

店主同步經營另一個浴衣租借IG shop,提供多款繽紛色彩的日式浴衣、和風束繩布袋、木屐,穿上浴衣,站在店主精心佈置的埸景下,感受微風,看著日落,拍美照,是多麼的日式夏祭浪漫~

 

官方Instagram:

野餐道具租借:@feelupdeco.hk

浴衣攝影租借:@naturallightstudio.hk

 

Phy 膚質:混合性膚質
一切與「靚」有關的資訊,都逃不出我視線,開口就是道理,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,人稱「時尚天文台」,為靚而活,是典型的「愛靚唔愛命」女生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