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絡熱話|男生公園遇美女害羞得不敢搭訕! 爺爺神助攻一招妙計幫孫仔「抄牌」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2.09.02

相信大家都曾遇過長得好看的路人,但並非每個人都有勇氣上前搭訕,遑論交換聯繫方式。一位台灣男生最近就遇上類似經歷;日前在街上遇到一位美女,但出於害羞,只敢靜靜遠觀。幸好他的「神隊友」爺爺獻出妙計,讓他得以成功「抄牌」!


一位台灣男生近日透過臉書專頁發文,分享爺爺協助自己「抄牌」的有趣經歷。他憶述自己日前與爺爺前往公園散步,期間看到一位非常漂亮的女生,忍不住多望兩眼。爺爺很快察覺到孫兒的視線,故詢問他是否對該女生有興趣,他亦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。


爺爺其後追問「想不想要她的電話號碼」,令孫兒害羞得滿臉通紅,連話都說不出來。此時,爺爺突然走向該位女生,留下孫兒在原地尷尬。然而沒過幾分鐘,他就接到一個陌生來電。


電話另一端傳來一把甜美的聲音,表示找到他的爺爺,著孫兒「快點過來接他」──原來爺爺假裝迷路,向該位女子求助,藉此為二人串起紅線。


孫兒其後於公園噴泉旁「接走」爺爺,亦順理成章與該女子交換聯絡方式,成功踏出第一步。


不少網民都稱讚爺爺機靈,確實是「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」,亦相當羨慕二人融洽的爺孫關係。有人笑言爺爺可能希望「抱曾孫」,才會擔當神助攻,又指之後應該會有很多「孝順的孫子」陪爺爺散步。

 

來源:Facebook專頁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」,《仇老爺爺》,《流星》劇照, Unsplash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