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夫妻相」情侶相戀6年驚揭係親兄妹!各自被不同家庭領養!曾發生關係險酿亂倫悲劇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2.09.08

不倫戀是電視劇常見主題,像是發現伴侶原來與自己有血緣關係,在道德和情感之間不斷掙扎。這種老掉牙的情節已經用得太多,無法賺取多少熱淚,但原來現實都會發生類似的事!外有對相戀多年的情侶早前一同進行DNA鑑定,結果發現二人是失散多年的兄妹,令他們驚訝不已!

一位30歲女生早前在美國論壇Reddit發文,坦露自己與男友為兄妹的驚人事實。

樓主從小就被領養,對原生家庭無甚印象,直到高中時期,她才發現自己與家人並無血緣關係。不過樓主對此十分淡然,亦很感激養父養母視她為己出,對自己寵愛有加。

她後來認識了這位大自己兩年的男生,發現他同樣來自領養家庭,背景非常相似。樓主憶述二人相識不久時,她已感受到「前所未有的吸引力和聯繫」,故他們很快就熟絡起來,並開始交往。

二人至今相戀達6年,在各方面都非常契合,關係相當甜蜜,「所有情侶會做的事都做過」,像是說甜言蜜語、慶祝紀念日、發生關係、甚至見過雙方家長。

樓主與男友某日一時興起,決定進行DNA測試,卻得到令人咋舌的結果──二人竟然是親生兄妹。樓主當時非常震驚,不斷祈求鑑定結果出錯,但卻逐漸發覺「一切都有跡可尋」。她憶述身邊朋友經常指出二人「看起來很相像」,當時她與男友均一笑置之,從未想過背後原因會如此荒誕。

樓主表示自己「視男友為一生最愛」,不希望改變現時的關係,但又覺得非常困擾。她其後向男友坦白真相,雖然其反應不如自己強烈,但她還是察覺到對方的焦慮,當晚同床共枕時,感覺亦相當奇怪。

這篇貼文在論壇上掀起大量討論,網民的反應亦相當兩極。有人認為樓主應繼續這段關係,只要隱瞞全世界,不生育孩子,就能維持現時的幸福生活。不過亦有網民指出兄妹相戀違反道德,不論二人有多愛對方,終究不應在一起。

 

來源:Reddit, Unsplash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