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女懷雙胞胎爸爸竟然有兩個人! 同一日發生關係!極罕見全球僅20宗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2.09.09

19 歲巴西女生生下雙胞胎,兩個孩子漸漸長大,但兩人卻愈來愈不相似,令媽媽決定進行DNA測試,結果令人衝擊!這位女生匿名受訪,因為她憶起自己曾同一天與兩名男子發生關係,其後懷孕,所以想了解孩子的生父到底是誰,才想著進行DNA測試。

女生從她認為是父親的那個人身上收集了 DNA,但經過兩次反覆測試,該男子的DNA卻只對雙胞胎其中一個孩子呈陽性。 她於是請另一位男子進行測試,結果顯示他是第二個雙胞胎的父親,兩個寶寶由不同父親受精,這種現像在科學上被命名為「異父複孕受精」。

她的主治醫生 Tulio Jorge Franco接受採訪時解釋指 ,「當母親的兩個卵子由不同的男人受精時,就有可能發生這種情況。嬰兒共享母親的遺傳物質,但他們在不同的胎盤中成長。」醫生強調這種情況極為罕見,而且是「百萬分之一」的個案。

據稱,世界上只有大約 20例「異父複孕受精」個案。現時兩個孩子由母親及其中一位父親一起照顧。

 

來源︰dailymail.co.uk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