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女隱瞞整過容男友揭發真相嬲爆!翻看舊照發現變樣!發文問「係咪太保守」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2.09.11

整容微調五官,藉此變得漂亮自信的人非常普遍,但社會上大家對整容仍存在分歧,尤其是選擇另一半時,便更會在意。一名港女在香港討論區發文稱「男朋友知道我整過容之後嬲咗我」,兩人更為此大吵一架,令她非常無奈不知如何是好。

女生指自己跟男友拍拖前曾割雙眼皮,因為自己覺得並不是大問題,便一直沒有提起過。直至男友看到她舊時的照片,察覺到女友臉部的變化,一問之下才了解到真相。

男友看到中學時期的照片,問她「問點解有啲唔同」,女生笑著解釋「因為我割咗雙眼皮囉」。怎料對方立即變臉,質問女友為什麼不告訴他。女生覺得這只是一件小事,直言「好多人都去打botox」,但男友並不認同,兩人為此大吵一架。她於是在討論區發文,想了解「我男朋友係咪太保守」。

有網友留言指「真係好小事,妳男友太太保守」,但也有人指揀另一半時,很多人會喜歡對方「純天然」,亦可能會考慮日後生小朋友的樣貌。

↓ ↓點撃圖片查看網友留言↓ ↓




來源︰香港討論區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