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男食飯途中突然流鼻血女友嬲爆!偷望女仔疑起色心?網友斥「身體最誠實」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2.09.13

秋天即至,最近稍微能感受到天氣變得乾燥,甚至會有流鼻血的狀況。一位港男最近在香港討論區發文分享,指自己近日變得易流鼻血。跟女友外出用膳時,恰巧看到一位衣著性感的女生,令他不自覺多看到幾眼,然後就開始流鼻血了。

女友看到嬲爆,大鬧樓主睇靚女以致流鼻血,令他非常無奈。指雖然自己有看美女,碰巧撞上流鼻血的時機,令情況變得非常尷尬。並非真的因看美女而流鼻血,這種如拍劇般的巧恰,更呻女友「流咁多鼻血都唔關心下我......」

網友直至樓主唔抵幫,留言說「口裡說不,身體最誠實」、「乾燥流鼻血都要人關心」,根本小題大造。不過亦有人關心表示容易流鼻血可能是身體出狀況,建議「樓主最好去做全身檢查」。

↓ ↓點撃圖片查看網友留言↓ ↓



來源︰香港討論區, 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》劇照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