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3萬Dior名牌手袋用4次嚴重掉色!網民訴苦有類似狀況!官方「這樣」回應拒售後?
陳思儀
文: 陳思儀
發佈時間: 2022.11.01

不少女生愛買名牌手袋,不過,不斷有奢侈品牌產品被網民質疑質量與價格不成正比。最近,就有一位女網友表示,一年前入手價值港幣$27,500的DIOR名牌手袋,期間只用過4次。最近,事主打算找出手袋帶去旅行用,沒想到發現手袋竟然出現掉色的情況。於是,女事主在網上發文求助網民,沒想到卻引出一批遇到類似狀況的「受害者」!


有女網友在小紅書發文表示,一年幾前入手價值港幣$27,500的DIOR BOOK TOTE手袋,由於疫情關係,女事主只背過不下4次。最近,她準備將Tote Bag帶去旅行時,驚訝發現袋身掉色,手袋邊緣位置的藍色Dior Oblique刺繡,竟然變成變成粉紅色。

不過,最奇怪的是,手袋袋口邊緣掉色均匀:「開始以為我眼花了,因為不記得買的時候這樣啊。對比官網圖也全是深藍色,這是什麼原因?這一年基本就放在家裡角落裡吃灰,沒洗過,應該也沒被曝曬過,也沒噴濺過什麼液體,變色變得好均勻,上方一圈,前後左右 裡外都是粉色」,讓事主感到非常疑惑。

▼名牌手袋用4次掉色?▼

  • 圖片來源:小紅書
  • 圖片來源:小紅書
  • 圖片來源:小紅書

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

帖文掀起熱烈討論,有網民表示入手了同款手袋,也出現類似的掉色狀況,更有網民表示應該不是人爲掉色,是手袋本身的質量問題。

▼網民都有類似經歷▼

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

不少網民提議事主聯絡品牌要求換袋,更有網民表示自己曾成功換回一個全新的Tote Bag。不過,事主表示自己懶得去換新袋,認為就算換了應該還是會遇到相同問題,她更認為「換了也不保證不掉色,反正也不醜,感覺也挺有特色的」。

 

來源:小紅書、IG@sooyaaa__IG@skuukzkyIG@yuuuuukko_

Chloe
Chloe
普拉提新手,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&書迷!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,貪靚卻有著「極難搞」肌膚。

最高瀏覽